Sunday, June 20, 2010

再 次 更 新 :) 20 / 6

剛才幾個小時前已經更新了 ,
現在我再來更新 , 今天下午也拍了不少照片 。
因為我跟爸爸去魚場 , 因為要買魚囖 ,
魚場的照片一點而已 , 我明天在Upload :)

上次去 SUKMA 未出發之前拍的照片 ,
我到現在才 Upload , 懶惰拿那個 SIM CARD :'(
今天我才Upload , Sry .

頭髮很卷 , 忽略掉那個死鬼臭卷髪 。

這張眼袋很深 , 樣子不可以看 , 衰到死 ~

這張床亂到死 , 再次忽略那個狗窩 :D

這張相素很爛 , 有點紅紅的噢 XD

照片分享完畢奴 , 總算有個交代了 。
請留意近期的帖子哦 , 會有照片看 :)

我現在的心情還ok , 不會說很 Down 了 ,
我要加油 !! 我即將要面對我的成績料 ~ 
GOD !! 沒眼看 ~

1 comment:

  1. 哎呀呀
    美女 XDD

    你的自然卷很漂亮呀
    好像人家电头发那种卷
    很美勒 XD

    你不喜欢就去烫直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