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別 人 并 不 在 乎 。

也 許 會 有 人 覺 得 ,我 哭 很 白 癡 對 吧 。
但 是 我 真 的 不 能 控 制 啊 ,
如 果 可 以 ,我 希 望 我 可 以 控 制 。
剛 才 我 去 了 New Jusco , 想 要 買 東 西 。

就 跟 了 爸 爸 說 ,但 是 他 卻 不 理 會 。
姐 姐 說 要 買 鞋 子 ,立 刻 從 錢 包 裡 拿 出 一 張 十 令 吉 ,
有 時 候 我 卻 比 較 喜 歡 自 己 的 媽 媽 ,
因 為 有 時 候 我 要 買 的 東 西 他 會 賣 給 我 。

但 是 我 哭 的 原 因 不 是 這 個 ,
也 許 是 我 自 己 太 寂 寞 ,太 無 助 吧 。
也 許 他 是 我 的 唯 一 ,也 是 他 是 對 我 最 好 的 ,
謝 謝 你 :)

别 人 的 感 受 ,家 人 是 否 有 想 过 ?
哭 累 了 ,睡 著 了 ,夢 醒 了 ,心 碎 了 。
這 將 會 是 惡 夢 的 開 始 ,
現 在 ,我 什 麽 都 不 想 去 理 會 了 。


因 為 我 真 的 好 累 好 累 了 。

6 comments:

  1. 哭过就好了啦
    可能你爸爸认为你买的东西不实用呢?
    哎呀
    不要不开心啦

    去休息吧
    睡醒了就好了
    (^^)

    ReplyDelete
  2. 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哭過就好
    總會雨過天晴的

    ReplyDelete
  3. 妹、你別再哭了。
    別想我那麼傻、每次都哭,
    雖然說哭了很舒服。

    哭著又要過日子、笑著也要過,倒不如微笑著過日子。
    加油、姐挺你哦 !!

    ReplyDelete
  4. @ 恩仔 :

    哭过就好了 ,
    痛都会好的 。

    休息后 , 觉得好多了 。

    ReplyDelete
  5.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嗯 , 我尽量吧 。
    你说得对 , 总会有雨过天青的 :)

    ReplyDelete
  6. @ SHANNON :

    我也想啊 ,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啊 。

    嗯 , 谢谢你那么挺我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