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或 許 :)

昨天雖然我偷偷流了幾滴眼淚 ,
不過後來我有點點想通了耶 ,
我想通的就是 " 家人不在乎 , 我也比去在乎 ? "
就好像 , 家人快要死了 , 要死就去吧 。* 純 屬 說 說

當時 , 請你記得你當年是怎樣對我的 。
唉 , 事情過了就過去了吧 。
簡單過日子難道不好嗎 ,
就每天要全身名牌嗎 ?


哈、今天我竟然睡到十二點才起來 ,
哥哥已經在廁所沖凉了耶 !!
算囖 , 跟他去做工那個地方 ,
過後我就回來了 。


馬上飛去沖凉 , 因為很不自在 。
過後才來吃飯 , 玩電腦 。
我的千千靜聽 , 殘了 XD
我要下載千千靜聽Skin , 教我 :((


今天沒有什麽東西可以寫的啦 ,
無聊一篇 , 就這樣奴 。
掰掰囖 !!

2 comments:

  1. 千千静听的皮肤,你在你要的皮肤连接那里按右键~
    选择,使用迅雷下载~
    【如果你有迅雷的话】
    然后怎样用在千千静听,你应该会吧?

    ReplyDelete
  2. 我的部部有link啊
    你要的话就去拿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