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懶 還 是 懶 :]

昨天我除了懶還是很懶 ,
原本昨天要更新部落格的 , 但是有補習就很懶惰要更新了 。
昨天晚上也想過要更新 , 但是我追戲追到變瘋去了 。
我在追每晚八點半做的 " 燦爛遺產 " 。

一部韓國戲劇來的 , 媽咪和朋友借回來了 。
所以昨天追到一點多 , 平時早睡早起的媽咪也一樣追到那麼遲哈 。
昨天追到一點多頂不順了 , 就直接按 Pause , 
連電視機的插頭也沒有關哈 !

直到今天 , 媽咪沒有等我起來 , 就按 Play 來看哦 。
氣死我 , 氣死我誒 。
但是沒有比三杰客的那件事情氣 。
哈、今天端午節 。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我還真的差點忘記了哦 , 哈哈 。
小說的第十一章還沒寫哦 ,
Shannon失蹤了 。

之前死命吹我寫 , 我寫了 ,
他卻不見蹤影 , 真的是有夠炸的誒 。
好吧 , 今天的這篇的確很無聊 ,
放心地去吃你們的粽子吧 。 XD

1 comment:

  1. 那个灿烂遗产
    我听过哦
    好看吗?

    啊~
    快点写啦
    我期待-in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