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炎 熱 天 氣 、

今天我想鬼都知道我去Sukma囖 ,
哈哈 , 真的很爽啦喂 ! X)
今天七點就起來了 , 開熱水沖凉奴 。
七點半到學校 , 然後在食堂都逗留一下咯 。

今天很多人沒有來 ,
真的是很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然後跟一個5M班的人做 , Cheng !
動不動就瞪人 , 把你的眼睛挖出來你就懂吼 !

第一站 , 去看射箭 。
在那邊真的是會中暑哦 ,
真的惹到嚇死人哦跟你們講 。
在那邊聊天 , 聊了很多很多啦 , 有說有笑 。


第二站 , Bowling .
爽死我 , 那邊的冷氣真的很冷啊 ,
好玩到要死 ! 在那邊玩到很高興哦 =)
第三站 , Bola Jaring .


很刺激 , 在那邊兩個小時 。
伊雯很喜歡Bola Jaring哦 , 而且一直在那邊一直講講講 。
我和佳欣就在另外一邊講講講 。
然後就會學校了哦 , 吃飯 。


幸好今天的飯沒有那麼難吃 ,
有Curry雞 , 雞蛋 , 豆芽 。
爽哦 ! 今天嘉怡泡Honey給我喝 , 謝囖 。
然後做巴士去下一站 , 去到那邊沒有得看 。


因為要看的話 , 就要到六點才結束 。
所以老師說不要看了 , 所以今天三點半就回了 。
嗚嗚嗚嗚 T___________T
回到學校 , 爸爸還沒有來載我 , 先拍照先 。


不過照片在巧馨那邊 ,
所以可能拿不到了哦哦哦哦哦 。
給你們看我用Webcam拍照 。
那個帽子 , 是 Sukma 的 x)
還0key吧 ? 獨家哦 !

2 comments:

  1. 你们的sukma好爽哦
    好多项目
    XD

    不过那个帽子很可爱啦!
    (:

    对了~ 你右手穿着什么阿?
    我好像也有穿这两个东西叻

    ReplyDelete
  2. 恩仔 :
    會爽咩 ? 我覺得還好啦其實 。

    帽子可愛咩 ? 我怎麼不覺得哦 ? XD

    我的右手穿著拜神的繩子囖 ,
    你的眼睛好亮哦 , 這樣也給你描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