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彩 排 、

今天竟然有彩排喔 , 做了晨操后 ,
就直接留下來嚕 , 然後在那邊排隊排隊排隊嚕 。=  =
然後那個禮堂又熱到夠力那種 ,
過後就看其他人彩排先囖 。

然後哦 , 看到一個 3T 班彩排 ,
還來個五月天的天使叻 ,
那個高度啊 , 歌聲全部不齊的 。
哇老 , 聽了都反感 。

還有三位女同學跳 Lady Gaga 的舞蹈 ,
跳 Lady Gaga 的 " Just Dance " ,
哇老 , 當時我真的很炸到一下咯 。
由於我們是大合唱 , 所以最後一個 。T__T

上臺的時候 , 我的手整個出汗 。=.= |||
然後我一直看著籃球架 ,
完全沒有笑容 , 那個麥克風 ....
Oh my god , 差不多對準我 。


哇老 , 好怕好怕好怕 。T__T
今天有留校 , 留羽毛球 。
然後我就和佳欣打羽毛球 ,
那個死 AK 在那邊一直講我 。


我直接把羽球拍丟在地上 ,
然後直接跑掉 , 跑了學校一大圈 。
這時候 , 佳欣從後面追上來 ,
我都差不多要回到原地了 。


過後厚 , 佳欣追到我的時候 ,
我差點要哭料的 , 不過還是沒哭 。
繼續恢復正常嚕 , 照樣打 。
過後和他哥 AK 吵架 , 然後子翔在那邊講講講 ,


然後我再繼續跑了學校一大圈 ,
過後我停下之後 , 在繼續跑 。
然後再跑回原地 , 坐在靠近牆壁那邊 ,
坐了很久 , 很沒有心情 。


然後我又在繼續跑 , 一直跑跑跑 。
再跑回原地 , 當時心情真的很糟糕 ,
完全沒有心情 , 沒有微笑了 。
過後那個死子翔又在那邊講講講講講 ,


我忍不住了 , 跑到食堂 ,
大哭一場 , 痛快的哭一場 。
哭了之後 , 覺得好舒服 ,
心情恢復正常 , 終於 !!


好怕 , 我真的沒有東西可以說了 ,
就是這樣嚕 , 掰掰奴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