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 说不出的寂寞 .

我真的再次崩溃了 , 我不想面对自己的寂寞了 。
寂寞真的好可怕 , 我一直在埋怨 ,
一直一直的埋怨 , 为什么我没有妹妹呢 ?
这样也许我可能会快乐 , 会兴奋 。

今天公公出殡了 , 我真的好想流泪 ,
几八仙为了公公 , 但是又90%是为了我的寂寞 ,
我好怕 , 好怕 。
星期一又要考试了 , 压力又来了 。


我为什么每次都要哭呢 ?
说不出的寂寞 .
说不出的感觉 .
说不出的伤心 .

如果有一个 5 岁的妹妹 ,
那该多好啊 , 每天可以和他说说话 ,
可以和他玩玩玩 。


这几天都去了婆婆的家拜祭公公 ,
所以这几天都和 4 伯和 7 叔的女儿玩 ,
完了一个星期 , 不过现在我真的开始寂寞了 ,
没了他们的陪伴 , 我累了 , 我的心死了 。

3 comments:

  1. 不用緊
    我做你妹妹
    等下
    不能啊
    我已經15歲了
    要做都做你姐姐啦

    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節哀順變
    不要再去想了
    笑下嘛

    ReplyDelete
  2. 节哀顺变 (:

    为什么寂寞呢?
    你可以上网啊
    你可以打电话给朋友啊
    不会寂寞的 (: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很寂寞啊。
    家裏的哥哥很靜。
    剩下我 。
    只有電腦。

    節哀順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