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考 試 風 雲 • 3

今天是我第三天考試了那 ,
但是今天我考華語理解 、 國語理解還有數學 Paper 2 。
華語理解蠻容易下的 , 不過後面兩面很難叻喂 ~ =口=
至於國語理解嗎 , 哇塞我真的有背到考試出的 。


but 那個選擇的我很多不會做啊 , 怎麼辦 ?!
至於數學 Paper 2 , 不用說 , 難道死吶 。
今天數學 Paper 1 成績出來了耶 ,
我拿到 32/40 耶 , 哇塞 , 我竟然對 32 題 !


喲 ~ 要命 , 怎麼辦 ?
我怕我的Paper 2 不好叻喂 ~!!
考試真的很無聊很無聊 ,
真的沒有什麽好寫的 , 無聊的一篇 。



最 近 寫 的 文 章 真 的 是 不 能 見 人 啊,
因 為 最 近 考 試 真 的 沒 有 東 西 可 以 寫 吶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