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鬧 翻 了 ;

也許星期五的計劃真的泡湯了吧 ,
因為我們五人在今天的下午鬧翻了。
本來今天是好好的啊 , 可是那個巧馨一直找藉口 ,
一直說他們不能來啊 , 補習時間碰到啊 !

據我所知 , 你們在星期五好像沒有補習厚 ? 
別想騙人了 , 就因為這樣 , 搞得大家不歡而散 。
你們爲什麽總是要這樣啊 ,
每次說好料的 , 最後 ? 還不是不能那個不能這個 !
你們這算什麽 , 算是朋友麼 ?
唉 , 我真的厭倦你們吵吵鬧鬧的生活了 。
我真的不能忍受了啦 , 爲什麽總是這樣的 ?
爲什麽做人總是要 " 三分鐘熱度 " ?

爽就去 , 不爽就不要去么 ?
你們這些都算什麽 , 你們把我當成什麽了 ?
如果你們這個星期五不來 , 我叫 Chan & Sharon 來好了 !
清清淡淡這樣過算了 , 氣死人  !


每次人家沒有得罪到你厚 ,
就無端端表跟人家講話的喔 ~
瓦老 , 你以為你是老大咩 ? 每個人都要聽你的 ?!
我呸 !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他們能來 , 陪我度過這個開心的星期五 。


  今天採用了一些 Mini Emotion ,
最要是沒有貓貓來偷東西蛤 , 表人家用 Emotion 也學人家啦 ,
過後才來說我沒有抄襲我沒有抄襲 ,
哎喲 , 還幾 cute 下的這種人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