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我 、♥


今天有童詩比賽 , ( 沒准備的那種 )
然後題目是 《我想飛》 或 《小叮噹》 。
我原本是想寫小叮噹的囖 ,
想想下又不想了喔 。

然後就選擇我想飛奴 ,
哇塞 , 真的是很好寫 , 很多詞可以用 。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贏厚 ?
我想要去參加作文比賽叻 , 但是沒把握 。

熱愛華文耶

我差點流了眼淚 ,
公公去世了 , 我好想你 。

沒心情 x(

2 comments:

  1. chris
    你節哀順變吧
    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這些事情是難免的

    童詩
    我以前學校是沒有的叻
    好玩的嗎
    哈哈哈哈哈

    我不喜歡華語
    正好跟你相反

    ReplyDelete
  2. 节哀顺变 ...

    童诗,
    我没有参加过。 ><
    《我想飞》真的有很多字可以用也。
    《小叮当》应该也 Ok 啊。

    我喜欢写作文,
    但是我不喜欢语法。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