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我 的 四 號 :)


我承認那篇有寫到很沒有意思 ,
所以我現在決定更新 , 看到的 , 很幸運喔 !!

 今天是星期日 , 和巧馨說好了要去她的家 。
所以我就去了嚕 , 原本是要提早去的 , 
因為我怕媽咪罵我太早去 ,
所以下午三點半才去她的家嚕 。

她叫我去她的家玩 Hello Kitty , ( 很幼稚下的 )
本來她還約嘉怡去的 ,
不過嘉怡沒時間 , 所以就我去囖 。
我和巧馨玩了 Hello Kitty 后 , 去打羽毛球 。

打到我超級無敵的喘囖說真的 ,
然後就去客廳吃東西吃糖果 。
再去喝一杯冷冷的飲料 ,
簡直就是一個字啦 : 爽 !!


然後去玩巧馨的小Argentina Football ,
一直玩玩玩玩玩 , 玩到時間過了為止 。
然後再去拍照嚕 , 然後就這樣囖 。
回到家裡的時候那種開心的感覺就沒有了欸 。


好吧 , 我承認這篇是有點廢 ,
有更新好過沒更新嘛 !! :D



 70 天快樂 ♥

2 comments:

  1. 70?
    XD

    wahh. i also got argentina football.
    i got brazil de.
    hehex.

    aiyoyo so short?
    im going to update soon.

    ReplyDelete
  2. 很短叻
    我都不懂要留言什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