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累 啊 、

新新新新新照 ~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
睡眠嚴重不足 , 黑眼圈也加深了耶 。
昨天去公公的家去到十一點半 ,
回到家裡 , 沖下涼 , 吹下頭髮就要十二點多嚕 ~

然後昨天來拜祭公公的人並不多 ,
所以四姑特別吩咐我、欣、培、文來分派心意紅包 。
哇塞 , 我們根本沒有認真的分派 。
我們開了一座我們四個人吃花生瓜子之類的奴 ~

說今天很多人喔 , 怎麼辦 ?
話說我真的很 Gan Jiong D:
我的Skin嚴重出問題 , 
我和之前的普通Skin沒什麼兩樣奴講真 。
Good Bye , IM TIRED .



一旦放手了 , 就不要再插手 。
你的愛 , 我擔當不起 。
最近很想我家寶貝 T___T

3 comments:


  1. 很可爱哟你的照片!
    XD

    多多休息
    不要熬夜 (:

    ReplyDelete
  2. 新照片很可爱哦 .. =]

    还有,不要累坏了哦,
    小心身子 ... =]

    ReplyDelete
  3. 你好可愛啊
    照片很美
    我喜歡

    你千萬不要累壞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