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姐 妹 相 聚 ♥

Friday 30.7.2010

前幾天已經和姐妹說好要來我的家玩耍的 ,
就是在這一天 , 30號 , 我們都很開心 :D
我們總共玩了 17 個遊戲哦 , 不過時間不夠 , 
所以我們只玩了 15 個遊戲誒 。


我們先玩真心話大冒險 , 巧馨一直問我喜歡誰的 ,
and then 我就一直問他們喜歡誰 , 然後再交換位子 ,
然後就繼續一直玩玩玩 , 時間表我們已經寫好料的哦 !
因為我們早有準備嘛 , 啊哈 ~!


接下來我們就是比賽喝水 , 對方限制哪裡喝到哪裡 ,
誰先喝到對方限制的體積就是贏家嚕 ,
沒想到 , 我竟然就是那位贏家 , wow , happy 。
過後我就拿我親愛的電腦 , 開 Lady Gaga 的 Just Dance :)


巧馨就做評判 , 全部參賽者出去準備 ,
被叫到名字的就必須進去房間跳舞 , 
而且還有評分的 , 好像很好笑這樣 。
嘉怡很敢死 , 不怕羞 , 所以我們看他跳奴 ~


然後巧馨雪雯還有佳欣去雜貨店 ,
然後剩下我 、淑佩 、婉婷還有嘉怡在家而已 。
我們就偷偷拍照嚕 , 結果巧馨一開房門就嚇到我 ,
還有一張是我 、巧馨嘉怡一起的吶 , LOL .

接下來就是玩 Puzzle 嚕 , 拼了半個小時多 , 不成功 。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啊 , 然後還有玩家家酒吶 ,
哇塞 , 我覺得蠻幼稚下的叻 , 唉 ...
他們回家后 , 只剩下佳欣留下來陪我 。^^


過後我和佳欣說了很多很多的心事 ,
當然他也是一樣跟我說心事啦 ,
說著說著 , 我差點飄淚吶 :'(
差不多六點半這樣他就回家了 。


照片不能 Upload 了 , 因為那個 Card 壞了 ,
所以暫時不能 Upload 啦蛤 , 好吧 , 不算敷衍蛤 。o(∩_∩)o
我期待下次與姐妹的相聚 :)

Saturday 31.7.2010 

今天早上八點半就起來了 , 因為有補習 。
去照鏡子的時候眼睛好腫好腫 , 是的 ,
昨晚和嘉怡 Webcam 后我就哭了 ,
哭了半個小時多 , 心情仍未回覆唉 。

下午補數學的時候 , 陳寶貝來陪我 ,
因為他跟我一起補習的嘛 , 心情回覆了點點 。
剛才他又來我的家玩電腦 , 他和我的表弟是 Brother ,
所以到 7 點多才回家 , Opps ! 我想他了 :x

今天在補習的時候完全沒有心情 ,
一直在發呆 , 啊哈 , 老師一直念經搞到我沒心情 ! :'(
這天過得不愉快 , 就是 NO MOOD !! fuck !
看來我又要繼續該著我的部落格了誒 ,

因為現在的 Skin 我有點點看膩了 ,
今天弄了個 Banner , 感覺如何 ? 還好嗎 ?
而且 Sidebar 很多東西我需要 Delete 了 ,
不然我的整個 Blog 就是很 lag , 唉 T_T

好吧 , 這天沒什麼東西打的 ,
最後 , 我要說 GOOD BYE JULY !

1 comment:

  1. 話說我們以前也會玩這樣子的遊戲
    還有建屋子(用被單),看誰的比較美
    不然就是唱歌比賽
    很好玩哦
    (:

    banner很漂亮哦
    不會lag啦其實
    滿順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