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照 片 分 享 , 來 看 !!

今天這篇有照片看喔 ,
你們有眼福了誒 , 尤其是小恩吖  。
來來來 , 廢話不多說 , 
你們要好好珍惜才是 , 還有要謝謝我 。XD

{ 如何啊 , 是用氣球做成的哦 。 }

 { 這個魚魚真的很難做哦 , 不簡單 = = " }

 { 哇塞 , 這個八爪魚也是很難做囖 , 是我我會瘋掉 , 哈 。 }

 { 這個是我自己取的 " 粉紅魚 "  }

 { 這個是爸爸拍的 , 不錯喔 ~ :D }

 { 這個我好喜歡 , 真的很美 @ . @ }

照片分享完毕囖 , 其实还有两张的 ,
不过那个死鬼网速很慢 , 等到我不耐烦誒 。

今天有留下來 , 就是留那該死的英語學會誒 !!
今天功課真的是多到不得了呢 ,
7 樣 !! 7 樣 !! 
Oh my gaga ( 啊喵話 ) , 吃大便 ,


明天又有科學補習了 ,
我很討厭去囖講真 。
在那邊回答回答回答回答 ,
然後不會就在那邊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 。


嘴巴生了一粒白點 ,
好痛好痛 , 今天我也喉嚨痛了 ,
星期五應該沒那麼快吧 :D

3 comments:

  1. 恩恩
    白點啊
    你不要熬夜
    不熬夜白點就會消失
    嘻嘻

    照片
    我喜歡看
    很美叻
    我很喜歡的
    在哪裡的啊

    功課功課
    加油啊你

    ReplyDelete
  2. 去放西瓜霜
    (^^)

    哇哇
    好厉害哟
    气球啊?
    还可以弄到深浅色
    很厉害 XD

    ReplyDelete
  3. OH MY LADY GAGA x))

    那些魚魚真的好可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