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我 的 第 一 次 !!

我今天寫要寫我的第一次 , 千萬表想歪吶 。
我是要寫無聊的第一次 , 懂嗎 ?
星期五柯老師快要退休了 , 所以我們下去禮堂彩排奴 。
聽說明天星期三還要在彩排多一次吶 , 哈哈 。

站在那個禮堂厚 , 真的是熱到要人命 。
然後又在排隊 , 又要鞠躬那些 。
然後身體又要稍微擺動耶 , 
好奇怪下的囖其實 。XD

好的 , 我的第一次寫完了 ,
現在寫我的學校日記 , 哈 。
今天我在學校很寂寞 , 很沒有心情囖 。
因為那個老師給到很多很多功課 , 做到我Pek Chek .


然後那個榮發厚 , 叫他借我功課 ,
死都不要借我抄 , 結果中我捏 ,
然後他終於借我了哦 , 卡納賽 !!
喲 ,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留校叻 。 T__T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