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Im Worry .

今天是我考試最後一天了 , 連數學考卷也派了 。
我竟然考了 66% , 我真的是高興到要命 !!
第一次可以拿 66% 啊 , 對我來說及格就好啦 。:x
回到正題比較好吶 , 我不想離題啊 。:P

我好害怕我明天上了六年級了壓力哦 ,
放假 7 個星期 , 我們卻要補習兩個星期 。
每天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 , 放學又不能放學 ,
又要補習到 3:30p.m , 雞蛋糕 , 三八到死的 。

人家文化小學只是補年中而已的啊啊啊啊啊 ,
我們還沒開始上六年級就要補習 ?!!!
Kia Shu 啊 ?! 我讀的學校又不是什麽名校 ,
怎麼那麼快補習啊 , 開玩笑 。:x

想到我真的就是氣死人啊 , 不爽不爽 。
Saya Sangat beh song , babi betul 。>"<
我的國語理解 , 最好是 60% 分至 70% 囖 ,
我背到很辛苦的 , but 50% ok ok larh ,

sap sap water , 我一定要及格及格 !

我 心 情 爛 到 極 點,木哈哈哈哈哈 。( 白癡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