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成 績 爛 ! 心 痛 !

 Photobucket

今天学校派了很多很多的考卷啊 ,
but 全部統統及格 , 最讓我心痛的是華語啊 ~!!
我這次的華文理解竟然是 78 % 啊啊啊啊啊 ,
怎麼辦呢 , 我竟然拿不到 A , 

如果我的華文作文拿不到 A 的話 ,
我就沒有一科科目 A 了啦 !!
真的是差到不能想像啊啊啊 , 怎麼辦 !!
保佑我的 BM & 華語作文拿到及格啊 ~

 ≈ 吡 的 爛 成 績 ≈
 數學 : 66 % ( 最值得讓我高興的一科 !! )
 英文 : 53 % ( Yeah , 我的英文竟然及格 , 不然的話就吃老師的麵條了 !! )
 華理 : 78 % ( 死鬼 , 我很心痛很傷心啊 , 差那麼一題就害死了我的分數 !! )
 地研 : 68 % ( 這次的地研很難 , 我竟然可以拿 68 % , 噢也 !! )
 科學 : 56 % ( Yes , Yes , Yes !! 我竟然及格 , 我還很怕呢 !! )

3 comments:

  1. 你的成績全部都很棒叻
    羡慕

    ReplyDelete
  2. 成绩有进步吗?有进步的话是好事哦 :)

    下次考试继续加油
    我支持你 :)

    ReplyDelete
  3. 成绩进步了,
    证明你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哦。
    下一次继续加油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