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一 起 來 找 找 !

這個帖子我已經很早就打好料的 ,
就是要等我心情好的時候才能按下 " 發佈帖子 "



就在某年某月的一天 , 學校舉行了拍照啊 。
就因為我是聖約翰的 , 所以就要帶制服去嚕 。
過後又有拍班級照喔 , 變成我要帶兩件衣服 。Shit de !
然後我們拍照片后 , 過了幾天終於拿到照片了耶 ~



 這就是當時的丑樣嚕 , 真的是不可以見人啊 ,
你們找到我了么 ? 根本就不難找啊 ,
找不到的人你是豬八戒哈 !!
這個只是小小的班級照 , 根本就是個小意思吖 ~

接下來我要挑戰你更更更多人的 ,
起碼有 50 多個人啊 , 如果你清楚我的樣子 ,
也許真的不難找啊 , 不過還是考你的眼力 。:P


這是算是大問題嗎 , 快找找看啦喂 。 o(≧v≦)o
如果你找到的話 , 沒獎品拿啊 , 表跟我討獎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