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談 情 說 案 觀 後 感 .


終 於 在 三 天 之 內 吧《 談 情 說 案 》給 看 完了,
對 我 來 說 ,這 部 戲 真 的 好 贊 啊。
而 且 林 峰 還 是 個 物 理 學 家,
真 的 好 帥 好 帥 好 帥 啦 喂 。

楊 怡 做 這 部 戲 和 蠻 不 錯 的,
而 且 還 和 Kingsley 在 一 起 。
過 後 Kingsley 竟 然 還 爲 了家 人 的 反 對,
竟 然 決 定 和 犀 利 妹 分 手。

可 惡 的 傢 伙,Kingsley 和 犀 利 妹 在 一 起 幹 嘛 反 對 哦 ?
尤 其 是 Kingsley 到 澳 洲 找 犀 利 妹 那 一 幕 ,
真 的 好 感 動 哦,眼 淚 都 快 飄 出 來 了 。
可 惡 的 家 人,沒 腦 。


在 林 峰 拿 到 獎 的 時 候,他 和犀 利 妹 已 經 分 手 了 。
當 下,林 峰 也 說 了 一 些 話。
其 中 一 句 他 說 : 在 我 再 生 之 年,也 只 能 在 愛 他 70 億 年 。
總 覺 得,這 句 話 很 感 觸 。


 { 這 是 林 峰 到 澳 洲 找 犀 利 妹 的 時 候 }
  { 很 認 真 的 破 案 中 }

  { 很 喜 歡 這 樣 的 林 峰、很 認 真 }

  { 也 很 喜 歡 在 實 驗 室 的 林 峰,實 驗 室 好 酷 ! }

《 談 情 說 案 》 真 的 不 得 不 說 不 好 看 啊, 
還 沒 看 的 不 妨 去 看 看 啊 ~
我 強 力 推 薦 這 部 戲 。
這 部 戲 其 實 也 很 感 動,我 還 流 淚 過 。:D


這 部 戲 比 《 下一站,幸福 》 來 的 好 看,
其 實 這 是 我 個 人 覺 得 的。
最 重 要 的 是 你 對 《 談 情 說 案 》 有 沒 有 興 趣。
嗯、今 天 我 過 得 還 蠻 不 錯 的 。


# 後 記
原來我還沒忘了眼淚 。

5 comments:

  1. sofa sofa =)

    这套戏真的好看得不得了
    我看完了哦!! ^0^

    犀利妹哭得时候很可怜啊 TT

    赞成,林峰很帅。这套戏会不会比《下一站》好看我不知道,因为我还没看《下一站》 XD

    ReplyDelete
  2. 这部戏真的超好看的。
    林峰帅惨了。
    哈哈。

    啃完了这套戏,
    我啃 《情越双白线》的时候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恩恩
    很多人都看完了
    只有我
    就只有我臉開始都還沒
    真的是很慢很慢
    答應自己考完試后一定要看
    我很期待
    很想看啊

    ReplyDelete
  4. 我爱我爱我爱
    XD

    嗯嗯
    很棒哟
    我很喜欢

    我没有哭哟~ 嘿嘿。

    ReplyDelete
  5. 一句話、
    談情說案超好看 !!

    kingsley 帥
    犀利妹 美
    gordon 酷 .

    故事寫的超棒的 !!

    ReplyDelete